青柠之夏末(看置顶)

一个爱拖更的文手,小破站同名
对家离我远点!!!!!!!

【离达万万千千8:00】小心至冬狐狸的土味情话

两人交往同居前提,ooc有,空哥派蒙友情出场,刷到土味情话视频时突发的灵感

“所以你和钟离因为吵架冷战了?”空看着正在阴暗的爬行的达达利亚,往后退了两步。

“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主动示好,他居然不理我,还要跟我分房睡!”达达利亚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委屈的大声控诉着。

“送上门的老婆他都不理!活该他孤寡六千年!我就不能指望他那个石头脑袋能开窍!”被冷落了好几天的达达利亚像是找到了发泄口一样,抓着空就开始吐槽。

空沉默着把手抽回,“我对你们小情侣的事不是很感兴趣,不过我这里有一本书应该能帮到你。”

听到这话的达达利亚停止了自己逐渐扭曲的行为,“什么书?”

空打开背包从里面掏出一本某吟游诗人写的《土味情话大全》递给了达拉利亚,“呐,这是前两天别人硬塞给我的,我用不着送你了。”

“土味情话?这个真的有用吗?”达达利亚疑惑看着空。

“相信我,土味情话对于钟离这种闷骚的男人最好用了,这本土味情话派蒙听了都说好!”空一脸认真的说道。

正在一旁吃着叶卡捷琳娜提供的饼干的派蒙:?什

然后空带着60原石和50万摩拉以及吃饼干吃到饱的派蒙心满意足的离开了北国银行。

达达利亚打开《土味情话大全》看了之后,感觉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今天吃了个桃,你猜什么桃?爱你在劫难逃。”

“从今往后,我只能称呼为您了,因为你在我心上。”

“我的身体很好,扛得住米袋子,扛得住水桶,就是扛不住想你。”

达达利亚:好怪哦,不过我喜欢,再看一眼。

等到傍晚下班时,达达利亚已经把整本书的土味情话全记了下来,随后便迫不及待的冲回了家里

达达利亚回到家时弄出了不小的动静,但是钟离只是坐在沙发上背对着他,手捧着一本书安静的看着,并未回头。

达达利亚幽怨地瞪了一眼钟离的背影,然后深吸一口气,开始运用今天新学到的知识,“先生,我觉得你这个人都不适合谈恋爱。”

听到这话的钟离终于转过头来,看着站在门口眼中闪着几分委屈的恋人轻叹了口气,“公子阁下…”

结果达达利亚先出声打断了钟离的话,“适合和我结婚!”

钟离:?

缓过神的钟离放下了手中的书,脸上浮现出宠溺的表情但无奈的摇了摇头,“公子阁下你这又是跟谁学的?”

达达利亚快步走到了钟离面前,撅起嘴继续输出,“先生要是不会说话,就不要说了,先生的嘴根本就不适合说话!”

以为恋人在耍小脾气的钟离刚想说点什么给人顺毛,突然一个吻就落在了唇边,耳边响起他带着几分得意的话语,“适合和我亲亲!”

“哇呜!先生!”达达利亚被钟离一把扛在肩上带回了房间,当背靠柔软的床上,钟离的身躯压上来的时候,达达利亚就知道明白他玩脱了。

“等等!先生,我还没吃晚饭…”

小情侣终于合好了呢,可喜可贺!

不过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因为钟离发现达达利亚越来越爱对他讲土味情话了,比如昨天晚上自己去做饭时,达达利亚抓住他的手说,“先生,你都不问我想吃什么吗?”

“可家里就这么几个菜啊,公子阁下想吃什么我明天再去买好不好?”钟离无奈的看着抓着自己不放的小执行官。

“不嘛不嘛,你快问我想吃什么!”达达利亚耍起了小性子,整个人黏在了钟离身上。

“公子阁下想吃什么?”钟离只好一边搂着达达利亚一边配合他问了句。

“我想痴痴的看着先生你!”达达利亚一脸深情。

钟离:……?

钟离好不容易陪着恋人闹完进了厨房,刚拿起一个土豆,达达利亚就跟着进来了。小执行官一开始还安安静静的,等到钟离削完一个土豆时,他突然开口,“先生,你知道土豆会变成土豆泥,我会变成什么吗?”

“什么?”钟离不明所以的抬起头看向达达利亚。

“我会变成我爱泥(你)!”

钟离:……

(时间回到今天下午)

“先生!”正在给霓裳花浇水的钟离抬头看到刚回家的达达利亚拎着一袋水果,委屈巴巴的冲着自己叫着。

“先生,我今天被水果店坑惨了!”达达利亚将水果放在茶几上,坐在沙发上气呼呼地说着。

钟离放下了浇花的水壶,走到他的小执行官面前,准备安抚恋人的情绪,“发生什么了?”

“水果店老板跟我讲这个水果超甜,结果我尝了下,根本就没有先生你甜!”

钟离:os you will be like……

达达利亚看着钟离的那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强忍着笑,趁热打铁的又补充了一句,“噗…咳!其实我根本就不喜欢这种水果!先生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水果吗?”

钟离沉默了一下,随后试探性的开了口,“公子阁下该不会是喜欢我们的爱情果实吧?”

“不是,我最喜欢先生你这个开心果!”达达利亚憋着笑,一脸认真的说道。

钟离:……好了,够了,打住,不要再说了

晚上,身心俱疲的钟离躺在床上闭上眼准备休息一下时,意犹未尽达达利亚又凑了过来,“先生…唔!”

一个深入的吻,堵住达达利亚想说的所有话,随后他被抱入了爱人温暖的怀抱中。钟离在他的小执行官耳边轻轻说道,“公子阁下,我爱你。”

“先生我也爱你。”

END.

评论(3)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