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之夏末(看置顶)

一个爱拖更的文手,小破站同名
对家离我远点!!!!!!!

【石磨水韵碾幽香/随机掉落】本人不是魔女,但是未婚妻是

欧洲中世纪pa,真·女巫离x被冤枉是女巫达,两人性转,ooc有,可以接受的往下看(第一次写欧洲中世纪,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麻烦大家指出来了)

昏暗的烛光微微照亮黑暗的地牢,一股酸臭糜烂腐朽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令人作呕,这里是聚集了人性阴暗和恶性的地方,被万人唾弃的地方。

在这不并平静的夜里,突然从某处一阵不知是什么东西发出的响声,亦或者又是那个囚犯的嘶吼声,刺痛着达达利亚的耳膜,她坐在已经破旧的摇摇欲坠的床板上,望着头顶残破的泥墙想,“如果真的有光明神,那么那位神应该去治治他那些脑子不清楚的信徒眼睛!”

事情还要从两天前说起,某个教廷的普通信徒在大祭司带领信徒们咏唱他们幻想的光明神神迹时,跌跌撞撞的冲进了教堂,用他那尖锐并带着几分恐惧的声音叫道:“光明神在上!救救我!我差点被可怕的魔女绞杀了!”

片刻的寂静后,一时间教堂中霎时混乱一片,各种议论声响起,愤怒,惊恐,害怕,不同的情绪掺杂在各位教徒周围,“大家!都安静下来!”大祭司洪厚的声音打断了众人的议论声,众使徒很快就重新安静下来,望着眼前像主心骨一样的大祭司。大祭司慢慢走下讲台,来到刚刚那位慌乱闯入教堂的信徒面前,问道,“别怕,光明神会保护你的,现在说说你在哪里看见那个可怕魔女?”

那个可怜的信徒浑身颤抖着说:“大祭司,我刚刚准备在森林里为我生病的母亲寻找药草,突然我头顶上狂风呼啸,一头巨龙从我头顶飞过,那个可怕的魔女就站在巨龙上,还好光明神保佑,我躲在树丛中没被她看见,不然我就再也见不到我的家人们了!啊!她那冰冷有恶毒的眼神扫向我藏身的地方时,我的心都要冻结了!”

于是教廷下令全城搜查,势必要把魔女找出来用烈火烧死。一开始,正在钓鱼的达达利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并没有放在心上,她不信仰光明神,但也跟魔女没关系,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事的。

至少在被抓进来之前,她是这么想的。

“真的,教廷的那群信徒真的该去治治眼睛了,脑子坏掉了眼睛也一起坏掉了吗?”莫名被抓进来的达达利亚不爽的吐槽道,“他们到底哪只眼睛看不出我是个普通人了?真是没救了。”

鸡鸣声响,黎明将至,达达利亚叹了口气,她马上就要被绑到火刑架上当众烧死了,可恶啊,明明自己只是个普通人,而且还没找到漂亮姐姐一起生活呢,“如果能有个人从天而降把我救下,我一定嫁给那个了。”想到这里的达达利亚突然自嘲地笑了一声,看着凶神恶煞的守卫向自己一步步走来,“真是的,都这个时候了,我居然还在想点不切实际的东西……”

“烧了她!烧了她!”“烧了这个可怕的魔女!”“快烧了魔女!”之类的声音此起彼伏的响在广场上,被绑在广场中央火刑架上的达达利亚目死看着眼熟和不眼熟的人们心想,“都没救了。”

“各位光明神的信徒们啊,如你们所见,在神的护佑下,我们抓到了这个可怕的魔女!现在我们对她进行三天的烈火焚烧!将她的罪恶和本人烧干净!”大祭司站在火刑架下,发表了一番对达达利亚看来简直就是废话的发言,然后举起了火把,“现在火刑正式开始!”“烧了她!烧了她!烧了她!”

就在火把即将落在火刑架周围的干柴堆的前一刻,远处一声龙啸袭来,一头巨龙从远处快速飞来,那巨龙上还站着一个女人。

她先是看向了被绑在火刑架上的的达达利亚,又看着大祭司手中的火把打了个响指,大祭司手中的火把瞬间熄灭。

最随后她抬起手,绑着达达利亚的绳索迅速断裂,失去束缚一下跌坐在地板上的达达利亚刚想趁此机会开溜,结果下一秒,她发现自己似乎飞起来了,不对,是真的飞起来了。

一股莫名的力量操控的达达利亚飞向了巨龙上,她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达达利亚抬头一看,超,原来这个世界还有这么好看的人吗?!

这棕色的长发,这温柔的金眸,啊,是心动的感觉!一下就被吸引住的达达利亚开始发起了花痴。

“是……是魔女!”“魔女来了!”看到这一幕的人群开始惊恐四处逃窜,信徒们手足无措地看向大祭司,大祭司只是慌乱了一瞬间,便再一次镇定下来,大声呼喊道:“大家别害怕!我们要用心中的信仰呼唤光明神!神听到我们的呼唤一定会降临!对这两个魔女施降惩罚!”

钟离搂着达达利亚冷眼看着那些可笑的信徒双手交叉,口喊高呼着,“光明神在上,请您降临帮助您的信徒们吧!”众信徒呼唤数声后,什么都没有发生。

达达利亚:噗(憋笑)

于是广场上的大祭司信徒和民众们眼睁睁看着这个突然骑着巨龙袭来的魔女带走了他们,本来抓来要审判的另一个“魔女”。大祭司颤抖着指着大摇大摆逐渐远去的两人,大喊一声,“光明神是不会放过你们的!你们这两个恶毒的魔女!”

坐在龙背上的达达利亚听着顺着风声传来的大祭司的喊叫声,再次在心里吐槽道,“真的没救了,埋了吧。”然后又转头看向了从刚刚把自己救下到现在一直搂着穿着黑金斗篷的女人。

“没想到没想到我早上心想的事情居然成真了,虽然这个姐姐是魔女,但是这个颜值我真的可以!哈斯哈斯!姐姐好漂亮!好想舔舔!”达达利亚看着钟离那张绝美的脸,忍不住又犯起了花痴。也许是达达利亚的视线太过于炽热了,钟离低下头看着怀中的少女盯着自己的脸发呆,微微一笑。

达达利亚白嫩的脸瞬间染上一层薄红,“啊啊啊!姐姐她笑了!她笑起来好好看!怎么会有人长的这么好看啊!”就在,达达利亚心里狂叫的时候,巨龙已经降落到深山老林隐藏的一栋房子前。

钟离将达达利亚从龙背上抱了下来,带他进了屋,将她轻轻放在了客厅柔软的沙发上,钟离看着达达利亚干裂的嘴唇,心疼的摸了摸她的脸,“你先在这里坐着,我去给你倒杯水。”“啊,谢谢。”

趁着钟离去给他倒水的功夫,他开始环顾四周,很干净又整洁的客厅,茶几上摆着精致的茶壶和茶杯,旁边还放了几本书。达达利亚悄悄的看了一眼封面,好吧,根本看不懂上面的字。

达达利亚转头看向了正在餐厅给他倒水的钟离开始发愣,自己一家人都是普通人,更别提认识魔女了,为什么她要救自己?总不可能是因为看自己太可怜了吧?

“怎么了?”突然眼前多出了一杯水,达达利亚回过神连忙接住了那杯水,她已经有好几个小时没喝水了,看着那杯清澈的水,达达利亚连忙将水灌进了干枯喉咙里,“咳咳!”“慢点喝,别着急。”达达利亚喝的太猛了一时之间呛到了,钟离伸出手温柔的拍了拍她的背。

虽然说心中还对眼前的这个魔女存有疑惑和警惕,但是没这么好看的人关心,达达利亚还是容不住红了脸,“谢谢。”“没关系,我去给你找一套衣服换洗一下吧。”达达利亚低头看着自己灰扑扑的裙子,再看看钟离家干净的沙发,不好意思的抓紧了自己的裙子,“抱歉,弄脏你家的沙发了。”

钟离伸出手摸了摸达达拉利亚的头笑了笑,“不用担心,等会拿去洗洗就好了,你在这里坐着,我去给你找套衣服。”“等一下!”达达利亚伸手抓住了钟离的衣角

“怎么了?”钟离转头温柔的看着她

“为什么救我?我根本不认识什么女巫,也绝不是你们中的一员”达达利亚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钟离看着达达利亚沉默一下,然后伸出了手碰了碰她的后脖颈,那浮现出了一个小小的岩印,“你以前……答应嫁给我的,我来找我的新娘。”

敏感的地方被温热的手指触碰,惹的达达利亚颤抖了一下,但随后,一些记忆突然涌入脑海。

在她小时候有一次生了很严重的病,救女心切的父亲带回了一个很漂亮的女人,正是那个女人救了她,小达达很喜欢那个漂亮的姐姐,嚷嚷着以后要嫁给姐姐,连睡觉都要和姐姐睡在一起,连睡觉都要和姐姐睡在一起。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小达达的漂亮姐姐要走了,临走前,小达很舍不得她的姐姐,哭着说要嫁给姐姐,让姐姐带她走,姐姐蹲下来,平淡的脸上第一次有了复杂的表情,她问小达,“你坚持要嫁给我吗?”

小达使劲点头,然后她就昏迷了,醒过来之后,姐姐的脸已经记不得了……

从记忆里面回过神的达达利亚望着眼前跟以前一样漂亮的脸,扑了过去,“漂亮姐姐,你终于回来娶我了!”钟离轻笑着,“我跟你约定好的,绝不食言。”

达达利亚现在想到自己是姐姐的未婚妻,哦……其实这么说,说她是女巫也没错哦,达达利亚埋在钟离的怀里这么想着。

毕竟,嫁给女巫了,那就一起做女巫嘛,于是就在钟离问她愿不愿意做女巫之前,达达利亚抢先说道:

“那!姐姐!娶了我之后可以让我做女巫吗?”

“……当然可以。”钟离愣了一下,随后笑着附身在怀中人额头上落下一吻。

END.

小彩蛋:岩印的效果其实就是个契约,如果达达利亚变心了,那岩印就会消失,当达达利亚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女巫也会插手救下她

只要你一直保证爱我的誓言,无论多少次,无论在哪里,我都回来到你身边的

所以达达利亚其实一直都很喜欢女巫姐姐呢(点头)

我是死线赶稿人,赶着交稿子,有些地方没有细化写,等明天再来细化一下(对手)







评论(2)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